The Legends of the Pugilistic Leader

This is a record of my everyday life, my thoughts and feelings, and my favourite topics. Read it if it's of interest to u!

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我的宠物闹翻了!

我问它们发生了什么事?它们起初不想对我说,后来,我一直追问下去,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有一天,小叮当出门走走。。




它见到了Hello Kitty!! 它对 Hello Kitty say hello!!

可是 Hello Kitty 都不理它!它好生气!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Hello Kitty 不理小叮当呢??




后来,Garfield 出现了!




它看见了小叮当!于是,它向小叮当 say hello!

可是,小叮当都不理它!Garfield 好生气噢!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小叮当不理 Garfield 呢??


好头疼啊!大家快帮帮我,想想办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