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s of the Pugilistic Leader

This is a record of my everyday life, my thoughts and feelings, and my favourite topics. Read it if it's of interest to u!

Friday, February 03, 2006

霍 霍 霍霍 霍 霍霍 霍!!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霍家拳正式成立, 招生!

在下林某决定放弃本派, 投靠霍家拳, 为咱们中国人打倒外国人!! 徒儿们, 快来拜过霍元甲霍师父! 为师无能, 决定将徒儿交由霍师父代为教导, 体会武术真谛, 习武的真正精神! 为师将由今日起, 誓言打倒所有欺负中国人的外国鬼子! YEAH!

OOPS

以上疯疯癫癫的言论, 都不是我的错... 都是周董那首歌搞的鬼, 听了令人热血沸腾.. 忍不住, 以我武林盟主的身份说出那些话.

为何霍元甲非看不可?

1. 周董这首歌, 写得意境十足, 未看就已让人感觉振奋异常... 也是他第一次尝试以女声演绎一首歌.

2. 霍元甲乃是民族英雄, 而影片想说的是, 暴力无能, 无须一味寻求报复. 这样永无止尽的报复报复再报复, 毫无意义, 只会落得两败俱伤. 这, 就是武学真谛.

3. 李连杰收山之作, 势必令人叹为观止. 种种武打场面, 拳拳到肉, 没有半分电脑特技. 这就是所有武打电影应该有的, 这才叫武艺! 武学之艺术!


4. 没有太多婆婆妈妈的男女感情戏... leave those for those wimps who dig romantic movies. 这是一个民族英雄, 武学就是他的人生... 这也是所有武打电影应该有的.. 武打电影就该全武打!

5. 在一个已经渐渐遗失民族精神和观念的族群难得一年一度大肆庆祝传统节日时, 企图唤醒人们的民族精神.


"
当霍元甲最后一次站上擂台,台下高呼“自强不息!”的时候,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在内外交困的国家危局下,霍元甲已经不仅仅是个武师,而是化身为一个民族自强和振作的希望。"


=)
自强不息! That's why I dig 武侠片.
总觉得, 某所中学的创办人应该和我有同样喜好吧. 所以校园草地上, 才有大大的四个字:

自强不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