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s of the Pugilistic Leader

This is a record of my everyday life, my thoughts and feelings, and my favourite topics. Read it if it's of interest to u!

Sunday, June 18, 2006

If you wan to look better, READ ALL THE CHINESE IN THE POST BELOW! HEHE

more fashion and beauty tips.

How to make ur thighs slimmer:

1.用浴巾瘦大腿
(1)將長浴巾折成棒狀﹒
(2)將折好的浴巾繞過兩腋下和背部,在頸部背後打結。
重點:
(1)胸部要有挺起來的感覺﹒
(2)可以一邊運動或做家事,一樣具有效果 ﹒
(3)不要綁太緊,以免影響血液循環﹒

2.五分鐘提高下垂的臀部
(1)在藥局或美粧店買可伸縮的膠帶﹒
(2)剪一段伸縮膠帶(節目中沒有說明長度,大約腳踝到
腳底的距離,約十公分),將膠帶的一頭由腳踝側面突起

骨頭上方往下貼,腳踝也要貼住,再將膠帶往腳底下拉

住。
(3)貼五分鐘就可使下垂的臀部提高﹒

3.褲襪瘦小腿
腳套上褲襪,用手從小腿的下面往上按摩3分鐘﹒

4.走路瘦身法
(1)量自己的腳長,一步伐=腳長x1﹒5
那媽媽腳長是24cm X 1﹒5=36cm
表示每走一步之寬要36cm﹒
(2)前腳踏出後,後腳要打直,使小腿,大腿,臀部的肌
肉都
有伸展到的感覺﹒
(3)走起路來,整個人都變的很優雅的感覺﹒
那位媽媽每天早上去躁場走1小時,剛開始她有對著玻璃
走,這樣才能看到自己的姿勢﹒
一週從61kg瘦到57kg﹒好厲害哦~~


5. exercise
右邊側躺的動作:
臉和身體正面整個朝右邊(可用右手撐起頭部)

抬腿:
往上抬起左腿 放下時不要碰到右腿 膝蓋往前(腳後跟會快碰到屁股) 然在將腿伸直(平行於右腿) 這樣算一遍

注意喔``整個動作都讓左腿騰空 不要碰到右腿
這樣才不會讓腿有休息的機會 更有效

連續作20-25下 再換邊


How to make your arms slimmer:

1. 只要用手抓另一手的手臂,由內側向外側(像扭毛巾似的)轉動,這樣肌肉就會回復正常位子,我會配合瘦身霜來轉,手會出一點力抓,這樣手臂會紅紅的,幾乎每天都會轉,手臂變的很緊實,感覺脂肪沒那麼厚了,也比較修長…效果還不錯…

2.
減 肥霜(當時我是用"克蘭詩超勻體精華"大大們也可是可以試試看別的)+敷熱+按摩做不到了兩個禮拜(我還沒有天天用喔大概一個禮拜做3-4天)我的左手臂 真的就很明顯的比我的右手臂細了許多..連我哥哥也說"ㄟ你的左右手臂怎差那麻多" 所以各位大大不妨試試看吧..趁你們再看電視的時候跟我一樣減肥霜+敷熱+按摩..也祝大家手臂快快瘦下去喔
P.S1.我按摩的時候是用向捏的方式去按摩要捏到深層的肉喔
P.S2 聽美容師說如果皮膚直接用電熱毯敷 皮膚顏色會變深 所以別忘了要隔一層布喔 不要直接碰觸皮膚喔


This one means u use some slimming gel (she used a Clarins product I think..) together with something hot (like for e.g. a hot towel... a tip is to microwave your damp towel for a minute) on your arms, then massage it, making sure u massage the inner regions of your arms as well.

3. exercises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
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痠痠的感覺,
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
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
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痠,即表示妳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Now for the calves! They say it is the hardest area to slim down.

1.
瘦小腿
1.每天或每兩天泡一次熱水澡,或是在熱水中加入生薑
加入生薑可是我覺得又便宜又好用的妙方喔!因我小 嬸嬸在某一年的冬天持續泡生薑澡,3個月下來瘦了8、9公斤喔。我因為買不到已經榨好的生薑水,所以用一跟一根的生薑代替。用搥排骨肉的捶肉棒把薑敲碎, 加入泡澡的熱水中,如果想讓生薑裡的汁液全都發揮出來,可以將敲碎的薑末先放入茶壺裡用小火煮開,再倒入澡盆中。
記得生薑泡澡水位不可以超過胸部喔,除非水水們想縮胸.......

放大約三到四條,一條大約是手掌長.
就像一般泡澡一樣阿,薑是消脂,熱水加按摩是紓緩肌肉.
要有耐心喔!!


2.泡完澡後,擦瘦腿霜(通常是用BIOTHERM那一條),按摩之後包上保鮮膜。

3.睡前抬腿至少20分鐘。

大概會泡到水溫變溫,大概也有20分鐘久吧!中間別忘了補充水分喔(我會帶杯溫冷的水進浴室),泡到一半我會跳出浴缸用蓮蓬頭以冷水沖沖下半身,讓血管收縮ㄧ下,再繼續泡澡.還有,以浴室裡的蒸氣順便敷臉跟護髮,也可以加速吸收喔^^

2.
第一種是每天持續的抬腿.腿貼在牆壁上與身體保持90度25-30分鐘.腿麻掉的時候我會放下來休息一下再擺回去.一直讓腿麻著不拿下來.對血液循環來說是不好的.
我有陣子希望可以穿泳裝出去玩.但是要應付期末考跟報告沒有時間做腿部按摩.所以只靠著每天睡前抬腿.邊抬邊睡來瘦小腿.真的有效.只是光做抬腿效果是很慢的.且只能對付水腫問題.

第二種是靠按摩.晚上睡覺前.將大量精油或乳液(嬰兒油也可以)塗在小腿肚上.用雙手輕輕的(不需要用力)慢慢的由腳踝慢慢往膝蓋方向推.每隻腿推3分鐘.推的時候要是能將腿抬高邊推效果會更好.這招對消水腫十分的有效.但是對我的肌肉無效

另一種按摩也是將大量的精油塗滿小腿肚.然後請出我的男友=.=ya .請他用手腕到手軸這段用力的幫我由腳踝往膝蓋方向推.我每次都酸痛的慘叫.持續了一個月我的肌肉依然無效.但是我的水腫似乎都消了.只留下醜醜的肌肉.

第 三種是睡前用保鮮膜將小腿跟大腿一層層的包住.我將小腿跟大腿分開包.據說再多包一層鋁箔紙效過更佳.然後躲進厚厚的棉被裡加上開電熱毯睡一個晚上隔天再 拆掉(當時是冬天.不開電毯光用棉被也可以).這方法也適用於急救.例如要穿泳裝的前一晩我就一定會用這招.但如果是臨時抱佛腳只 做過一次效果是有限的.這招也是對水腫有效對肌肉無效

第四種是泡澡.我一般泡澡水只泡到胃部.第一泡到胸部.怕胸部會縮水.第二泡到心臟是不好的.我泡澡不會固定加瘦身的用品.我最常加的是舒眠產品.邊泡澡的時候沒事就用手去按一按小腿.我覺得泡澡對大腿的效果比較好.還有按摩前先泡澡效果會比較好.


瘦臉 HOW TO MAKE YOUR FACE SLIMMER
第一 頭向轉360度10下 再向右轉360度10下

很像學校運動前滴暖身操
尤其是游泳前 老師不是都會叫我們向右轉頭轉幾圈 然後向左轉頭轉幾圈嗎
就是這個意思
其實它滴原理就是要拉到脖子滴筋然後瘦臉
重點動作不可太快

第二 頭向左上方拉10下 再向右上方拉10下

往左上方拉時
用妳滴左手 放在右邊耳朵上滴部分
手就變成 ㄑ 滴樣子
然後往下扳一點點 但你滴感覺是頭往左斜上方45度延伸 要有脖子滴筋被拉到滴感覺


第三 頭向前點10下 再向後仰10下(要有向上拉滴感覺)

技巧:1.每一個動作要有拉到脖子滴筋滴感覺
2.動作不可太快
3.拉滴時候我大概一次10秒
4.雜誌上說瘦臉要從脖子開始

每個步驟各10下10秒
其實5分鐘就做完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