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s of the Pugilistic Leader

This is a record of my everyday life, my thoughts and feelings, and my favourite topics. Read it if it's of interest to u!

Friday, December 30, 2005

超梦幻美男子

就是他!


内地有一个报道就这么形容他:

鄭元暢的五官並不一定是最完美的,但是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 他的葵絕對是《薔薇》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


看《薔薇》,牽動我的心的卻是葵,有的時候甚至忘了 男女主角的存在.(不知如此奪目的配角對整個劇而言是好是壞?)或許葵真的是一個很討好的角色,然而這也是個內心複雜較難詮釋的人物.


不得不說鄭元暢是天 生的演員,鏡頭下他散發著的那種耀人的光彩映得其他人黯然失色‧


葵 最特別的是他的那雙眼睛. 沒有見過有哪一雙眼睛可以率真得這樣晶瑩剔透,卻又可以陰沉得那樣深不見底;葵是這樣的一個矛盾體. 可以溫柔綿密得像三月的和 風,卻也可以銳利冰冷得如出鞘的利刃;前一秒還脆弱纖細得讓人想把他擁入懷中,後一秒卻又凜冽壓迫得咄咄逼人,陽剛中直透著一股"邪惡"得令人窒息的性感 ‧


鄭元暢的表演是放得開的,《薔薇》中處處感覺得到他的爆發力和熱情. 印象最深的是葵為保護百合而向堇告白的那一幕.


忘不了那個嘴角淌血的絕美少年,他微微 仰起的頭顱,他眼中交織著的沉淪與放逐,他淚光中閃爍著的掙紮和解脫‧在那一剎那,我仿佛真的看到一株向日葵,正在驕陽下任性地昂著頭,遍體鱗傷地綻放 著……


說實話,在偶像劇中看見這樣的表演和激情,很驚訝,也覺得很過癮..




一大堆乱糟糟的关系, 兄弟恋, 姐弟恋, 同性恋... 却因为鄭元畅精湛的演技而变得美丽, 不恶心.

一个看似任性的小男孩, 其实只是渴望得到兄长的关怀. 一个嘟嘴, 一个撇嘴, 任性的小孩, 实在惹人怜惜...

就连于哥哥接吻, 都如此动人!

我想, 我已经迷上了阴柔形美男子.... 还有... 姐弟恋!

开始觉得, 乱伦其实也并非如此不可思议, 如此难接受. 甚至, 可以很凄美.


都是因为他!!!












超梦幻美男子.. 觉得我疯了吗???

看了《蔷薇》, 就会明白. =)

4 Comments:

At 4:0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蔷薇之恋》, 也了解你在说什么, 但我仍觉得你的思绪有点难于取舍。。 所以我还是觉得你疯了!

 
At 2:21 AM, Blogger greatshiner said...

Ms Weeweecat:
喂!!! 我没疯!! 不管.. 快点说..
鄭元畅 my darling 超帅,超梦幻,超有形!!
=D

 
At 2:22 AM, Blogger greatshiner said...

Mike,
Glad u found my blog inquisitive.. but i dunno how u managed to understand it since it's all in Chinese. =)

 
At 11:0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do enjoy reading your site. Nice stuff. You have a nice day.

 

Post a Comment

<< Home